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高台县科技馆成功创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发布日期:2020-03-09 08:55来源:作者:高台县科协

 

近日,张掖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2020年1号公告,高台县科技馆成功创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为大美高台再添一张靓丽的名片。

去年以来,高台县科技馆正式启动国家3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确定了“以4A标准创3A”的工作理念,认真对照评定标准,积极完善游客中心、旅游厕所、导览服务、标识系统等旅游服务设施,不断优化功能格局,馆内软、硬件设施水平得到了整体提升,顺利通过了3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审。

高台县科技馆自2018年2月开馆至今,先后荣获“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张掖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甘肃省特色科普基地”等荣誉称号,此次获评3A级旅游景区,为提升县域旅游实力会产生积极的影响。今后,高台县科技馆将积极主动融入全域旅游产业开发大局,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为经济生活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