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市科协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6 16:58来源:作者:张掖市科协

 

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6日,市科协党支部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共建社区——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生活方式,助力疫情防控。



在康乐社区住户小区门口,党员们搭起科普宣传服务台,摆放新冠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展板,向过往的小区居民和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引导大家强化防范意识、防止松懈麻痹,掌握防控知识,继续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现场,党员同志们热情为群众解疑释惑,耐心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科学辟谣,劝导未戴口罩的居民戴上口罩,引导他们健康文明生活,遵守公共道德,爱护环境卫生,共同战胜疫情。现场共展出宣传展板12块,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150余份。



宣传服务结束后,党员们又拿起铁锹、扫把,来到康乐社区的公共卫生区域,与社区的志愿者们一道进行卫生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铲除野生杂草、捡拾废弃有害垃圾,彻底清理了围栏、屋角、水沟等处的死角垃圾,现场一片忙碌景象。通过卫生整治,有效阻断了病菌的传播渠道,卫生区域面貌焕然一新,为社区居民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服务大局,不仅密切了群众的关系、传承了雷锋精神,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奉献友爱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立足工作岗位,自觉在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中带好头、作表率。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