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19 17:22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1月19日,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领导导读的方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具体要求。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表示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工作岗位,不断提升本领才干,奋勇当先、实干担当,为科协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习结束时,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就如何贯彻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的有关部署,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把整改问题与完成2020年各项发展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具体任务结合起来,真正将解决问题的过程变为推动工作的过程。三是持续强化责任担当,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中冲锋在前、建功立业。四是注重建章立制,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将整改过程中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形成制度成果,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