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赴帮扶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0 10:35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中去,1月9日,张掖市科协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帮扶贫困村慰问贫困党员和群众,让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党员干部先后来到联系的1名贫困党员和8名贫困户帮扶户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每到一户帮扶对象家中,党员们都与贫困户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锤炼了党性,强化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