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公民科学素质纲要工作调研组深入张掖市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8 16:51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1月7日下午,省公民科学素质纲要工作调研组深入张掖市开展公民科学素质调研工作,市素质纲要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等13个市素质纲要成员单位和部分学校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素质纲要办副组长,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就十三五”以来全市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情况进行全面介绍。参会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单位工作职责,围绕提升领导干部和公务员、农民、青少年、城镇居民等重点人群科学素质,分别做了发言,详细介绍了本单位在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的经验做法,提出了在推动公民素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会同志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推动公民科学素质工作,从加强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经费投入、健全《纲要》实施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结束时,调研组对我市素质纲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们发扬好的经验做法,提高工作成效,确保 “十三五”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调研组将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及时向省素质纲要领导小组反馈。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