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廉政党课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19-12-26 17:05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弘扬清风正气,牢固树立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12月26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题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提高从严治党水平》的廉政党课。


周明霞从什么是党的纪律建设、为什么必须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当前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面临的主要挑战、新时代如何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等方面展开讲解,并紧密结合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典型问题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讲课站位高远,内涵丰富,结合实际,深入浅出,使所有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深刻洗礼。

廉政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堂党课既是廉洁的党课,又是严纪执纪的方法论,更是针对单位党员守纪律的警醒与要求。日常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时时事事自警自律,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廉洁之心,守好廉洁底线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