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科协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0 18:00来源:作者:

 

12月20日下午,张掖市科协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党支部1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支部书记陈军同志所作的2019年度抓机关党建工作的情况述职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抓党建所做的主要工作及成效,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随后,党组书记周明霞同志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她从学习抓得实、活动有创新、凝聚力有增强等方面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抓党建促中心;二是把党支部建成引领新风尚、党性实践锻炼的平台和大熔炉;三是支部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继续发扬好的工作经验和作风,争取下一年支部工作再上台阶。



述职、点评结束后,与会党员进行了述职测评,填写了《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表》。大家一致认为,陈军同志的述职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找问题从严从实,改进措施针对性强,既找出了成功做法,又突出了问题导向,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为做好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大家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