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党支部与山丹县大马营镇中河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3 16:37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12月13日中午,山丹县大马营镇中河村阳光明媚,会议室人头攒动,兴致盎然,因为这里正举行市科协与山丹县大马营镇中河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学习党的政策 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市科协为激发农村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而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军为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重点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为广大农村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广大农村党员一致表示,通过听党课,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方向,今后一定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中河村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副主任孙晓华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抗日战争中的张掖人”的党史宣讲,她用大量鲜活史料,全面、系统、生动阐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张掖人民在抗日救亡宣传、维护西北抗日大动脉、捐资捐物、参军参战等方面为抗战胜利做出的积极贡献。所有党员悉心聆听,被一幕幕张掖人在抗战情景中的精神所感动。所有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抗日战争中的张掖人为榜样,充分学习他们为国家为民族浴血奋战、坚贞不屈的斗争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