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09:22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12月9日,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梁俊峰到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代表市科协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党组成员也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突出问题,分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襟怀坦荡、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真心实意,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梁俊峰对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市科协班子专题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思想认识明确,准备工作充分到位,二是聚焦主题重点,对照检查深入具体,三是坚持坦诚相见,开展批评认真到位。关于下一步工作,梁俊峰强调,一要在深入学习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二要在从严从实中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坚定维护核心,三要在履职尽责中强化实干担当,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四要在靠实责任中强化团结协作,进一步增强班子合力,五要在干事创业中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在最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继续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查摆出的问题拿出过硬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整改到位。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科协组织的使命任务。要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