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8 14:20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12月6日下午,市科协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组2名班子成员按照双重组织生活要求参加并指导了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军主持。会上,陈军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规定和张教办《转发关于从严从实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对召开会议提出具体要求,统一了党员的思想认识。


党支部书记陈军代表党支部汇报剖析检视情况,认真分析检查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明确了整改落实的措施。之后,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党性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同志都能围绕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群众意见情况以及对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聚焦党员意识、担当作为、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认真检视,并从理论学习、纪律规矩意识、党性修养等方面找出思想深处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每名党员发言后,其他与会同志进行批评、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目的。

党性剖析结束后,市科协党组成员陈晓明代表党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会议的组织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每名党员围绕主题认真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同时,开展了热烈、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开出了民主、团结、关心、帮助,达到了自我革命的目的。下一步,支部和每名党员要再次梳理查找出的问题,逐一列出清单,并列入2020年工作承诺书,认真进行整改落实。

根据要求,会议还认真组织了党员民主测评。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