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一次震撼心灵的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举办“学习时代楷模,践行初心使命”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15 16:42来源:作者:郭兰兰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学习效果,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于11月15日,市科协举办了“学习时代楷模,践行初心使命”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前,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为所有党员、她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到自觉接受主题教育思想洗礼再到共产党员怎样才能成为时代先锋、共产党员成为什么样的时代先锋。从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初心使命,引导大家学习英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干部上了一堂《向英模看齐,做时代先锋》专题辅导党课。

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紧密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紧紧围绕“学习时代楷模,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真情流露出对祖国、对党的一片赤诚之心,他们用一个个先进典型楷模感人的故事,讲述立足岗位、拼搏实干、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阐释了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革命情怀,从不同角度展示了科协人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的事业、对科协的无限热爱之情。演讲声情并茂,感情真挚,充分展现了科协人团结奋进拼搏、开拓创新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科协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推动了科协工作的创新发展。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广大党员干部展现了自己的能力、素质和情怀,发掘出了一批表达能力强,写作功底深、心理素质高的多面人才。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对演讲给与高度评价,她说,这是一次教育深刻的演讲。希望大家把本次演讲作为一次政治任务,以焕发出的精神和斗志,向榜样看齐。这是一次令人感动的演讲。这次演讲对大家来说也是对自己人生历程的一次回顾,有的同志始终把为科协献终身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献给了科协。这是一次令人启迪的演讲。每个人都从自身查找剖析,我的初心是什么,科协的初心是什么,我怎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协怎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