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2 17:20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11月11日,市科协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决定》进行了领学解读,引导干部职工全面深入理解《决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实现全年工作完美收官。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学习内容,学深学透,落实到工作实践,推动工作有序开展。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