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19-11-08 18:35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近期,市科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迅速掀起了热潮。

11月4日以来,市科协党组先后召开2次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相关评论解读,深入理解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在学习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迅速行动、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及时学、跟进学,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平台、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及时学习会议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