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科协开展巡察

发布日期:2019-11-08 15:15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117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科协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根据市委安排,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对市科协开展为期45天的巡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宋建军、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屈永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副组长张华主持会议。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市科协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干部、服务对象代表等26人参加了会议。

屈永海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察是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市科协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通过自觉接受监督,切实解决管党治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目标任务、方式方法和时间进行了安排。

宋建军同志强调,市科协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政治自觉,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巡察组全体成员要突出使命担当,坚决完成巡察任务。

最后,巡察组对市科协参会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和民主测评。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