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4 10:26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10月23日市科协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会上,每名党员干部逐条对照18个是否”方面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入剖析根源。党员之间相互查不足、找差距,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自我对照检查,相互帮助提醒,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做到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听完大家的发言,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的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对每名党员干部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帮助其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她要求所有党员要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把检视问题抓到位,整改落实抓到位,做到整改纠正问题见实效,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