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9-10-22 15:22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10月21日晚,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片,传承榜样精神力量。

专题片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再现了淡泊名利的老英雄张富清,宁肯自己吃亏的村支书李连成,将青春奉献给脱贫一线的黄文秀,倾心奉献的邮递员唐真亚,新时代的“掏粪工人”李萌“羊书记”隋耀达,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典型事迹,通过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诠释了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风貌。《榜样4》用最真实的故事告诉全党同志,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是什么样的,党和人民期待的领导干部是什么样的,最朴实、纯粹的公仆本色是什么样的,我们这个时代最需要的党员干部榜样是什么样的……而这样的榜样就在我们身边,在我们这个时代的各个行业各个岗位上,他们是我们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中坚力量,是群众所信赖所依靠的主心骨,是我们民族的脊梁和灵魂。今天,我们学习和传承榜样的力量,旨在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扛起历史的使命,挑起时代的担当,不断推动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发展进步,不断增加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党员就应时常以榜样为镜,为自己人生的信念之火添柴加火,让信念之火更加璀璨明亮,指引我们以慷锵有力的步伐坚定前进。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续信念之火,聚奉献之情,强责任之心,立足岗位职责,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