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9 17:37来源:作者:

近日,市科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活动,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测试活动。

知识测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2月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等重点学习内容。答题过程中,党员干部自觉遵守纪律,认真严肃答题,把测试活动当作一次检验学习成效的过程。经统计,此次测试干部成绩均在90分以上,测试合格率达到了100%,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进行知识测试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创新学习形式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测试,有效检验了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内容的掌握情况,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效果,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理论基础。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