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2 19:20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9月12日下午,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上,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学习了《中共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党组书记、主席明霞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巡回指导组组长梁俊峰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IMG_2627.JPG

明霞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三要紧扣当前重点工作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要求在具体抓落实中,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省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推进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紧密结合起来、同开展科技志愿服务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同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紧密结合起来。四要加强领导,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

IMG_2630.JPG

市委第巡回指导组组长梁俊峰对市科协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始终把牢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聚焦主题主线把牢主题教育方向;二要坚持四个贯穿,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三要树牢效果导向,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四要发扬优良作风,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IMG_2607.JPG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