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内强素质练精兵 外树形象展风采 --高台县科技馆扎实开展干部素质提升行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11:51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

为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培养一批高素质的科普讲解队伍,高台县科技馆创新思路,扎实开展以“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为主题的素质提升行动多措并举,着力提升干部队伍业务能力素质

1.jpg

一是诵读经典美文,提升干部素养。利用晨学时间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干部们通过听、诵、赏、悟等环节,吸纳民族精华,增添文化底蕴,陶冶审美情操。实现了语言材料的积累和科普讲解能力的提高。二是开展礼仪培训,树立良好形象。定期聘请礼仪教师对干部进行礼仪培训。规范干部仪容仪表,言谈举止、培养干部审美能力、提升服务标准,树立良好形象。三是开展模拟讲解,提高服务水平。每周安排干部进行轮流讲解,从一个展厅到几个展厅,从几个展品展项到几十个展品展项,从讲解水平的提升到讲解技巧的掌握,有效提高了干部的讲解水平,营造了人人都是讲解员的良好氛围。

3.jpg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