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区科协开展科技志愿者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2 09:33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为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社区居民的科普知识。6月11日上午,张掖市、甘州区科协在北街东湖社区联合开展“科普知识进社区”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1.png


4.png

活动现场,科技志愿者围绕居民关注的生态环境问题,举行了生态环保专题知识讲座。市、区科协设立了宣传咨询点,与社区科技志愿者一道向广大居民宣传食品安全、低碳环保、反邪教等相关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并发放《食品安全知识手册》《生态文明读本》《甘州科普知识读本》100余本,展出食品安全、低碳环保、反邪教知识系列展板60块,把科普知识送到居民身边。东湖社区党支部毛书记说:“科普知识宣传只有真正做到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才能进一步提高群众科普意识,提升群众整体素质,希望广大科技志愿者们发挥自身才能,在服务群众中锻炼提高自己。”

2.png


3.png

此次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了生活科普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学科学爱科学的氛围,受到了居民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