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端午”慰问贫困户 浓浓情意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6-05 17:32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节前送温暖,真情暖民心。为了让结对帮扶的贫困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端午节,6月5日,市科协主席周明霞陪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殿俊一行前往山丹县大马营镇中河村,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带去了深情的关怀与节日的祝福。

1.jpg

随后,李部长和周主席一行,先后深入钢构蔬菜温室大棚和异地搬迁住宅楼,询问温室大棚蔬菜长势、收入情况,异地搬迁住宅楼如期入住率等问题。嘱咐帮扶责任人再接再励,切实了解贫困户所思所想,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脱真贫、真脱贫”。

3.png


2.jpg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既密切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的关系,拉近了与贫困户的距离,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又进一步掌握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今后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殿俊指出,全体帮扶干部要聚焦到2020年“不漏一村、不落一人”的目标,保持帮扶工作的连续性,继续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任务,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对已脱贫户认真落实巩固提升计划,对未脱贫户盯紧看牢,对症下药,精准施策,确保到2020年贫困人口全部稳定脱贫。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