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督查市科协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2 14:29来源: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年度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情况,3月21日,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家智到市科协督查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采取听取汇报、与干部谈话、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

在督查汇报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军汇报了一季度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及一季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家智重点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解读,使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明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总体安排,明确了新时代从严管党治党的重大意义,使大家更加绷紧了纪律之弦,自觉保持头脑清醒和高度政治自觉,做到不触碰红线、不越底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强调,市科协党组要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确定的“聚焦政治监督、紧盯关键少数、坚持以查促改、坚持治理腐败、创新督查模式、找准角色定位”六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科协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党风廉政建设“大堤”,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和思想道德境界,从严要求自己,不断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取得的成效,推动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