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走进市科协

发布日期:2019-03-22 09:47来源:作者:

3月2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走进市科协。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家智带领工作人员进行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知识宣讲,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QQ图片201903220953571.jpg

宣讲采取集中讲解、座谈交流、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进行。黄家智围绕“信访举报知识我知道”主题,紧密结合近年来我市发生的违纪案例,为科协全体干部职工专题讲解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相关知识,详细介绍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纪检监察工作的关注重点、举报人的义务和权力、该到哪些部门去反映问题、诬陷制造假证行为必须承担的纪律和法律责任、信访举报的办理原则和程序等内容,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信访举报工作的重大意义,澄清误区,自觉运用群众监督这一工作渠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讲解结束后,他又与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地座谈交流,现场收集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交流,层层传达了压力,使广大干部职工增强了廉政意识,既是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活动,又为科协干部职工敲响了筑牢廉政防线的警钟。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军感慨地说:“这次宣传很接地气,是为我们领导班子操心负责,也让我们更加增强了对党内法规的敬畏意识,权力只有关进制度的笼子,才能规范运行,而信访举报更是廉政防控的一道堡垒,只有更加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才能确保不被信访。”

市科协办公室主任任铂说:“这次宣传活动很必要很及时,只有对党内法规清楚明白,才能更好地管好自己,对于切实增强科协全体干部的廉政意识意义重大,只有全员主动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来,才能更好地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市科协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党内法规的学习,切实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防线,自觉与腐败现象作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