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民乐县科协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13 17:51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3月12日,民乐县科协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共民乐县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将讲话精神贯彻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中。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寓意深远,对我们进一步推动落实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对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等重要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科协实际,扎实开展科普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绩。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