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科协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9-03-11 16:36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任铂

3月11日,张掖市科协党组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学习学习宣传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

7BDFF5991CBA7F4C171569C0FA485BE0.jpg

会上,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学习中,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党员干部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甘肃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甘肃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倍感鼓舞和振奋,我们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干好事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发挥岗位优势,助力脱贫攻坚,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做得更实更好。

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在学习总结时强调,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导向鲜明,重点突出,直指要害,是在脱贫攻坚战最吃劲的时候给我们发出的总攻令和动员令。她要求,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等贯通起来,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紧密结合科协工作实际,在科协助力精准脱贫上狠下功夫,确保今年取得新的成效。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