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9 08:50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为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在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到来之际, 1月28日,市科协召开以“严守廉政纪律·预防节日腐败”为主题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QQ图片20190129085604.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关于严防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廉政过节的思想。市科协党支部书记围绕“严守廉政纪律·预防节日腐败”主题,从准确把握上级要求、深刻认清形势、加强自身修养、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等四个方面做了廉政党课。为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实效,学习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原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汾西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绍进违规公款吃喝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古浪县人民法院副院长董春生等人违规接受当事人宴请问题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张掖市纪委监委通报临泽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魏仁违规操办其女婚宴问题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再一次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警示教育片。

QQ图片20190129085608.jpg

通过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使市科协干部职工深受教育,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高度警醒,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结束时,市科协就做好节前廉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通报的案例为戒,警钟长鸣,守好自己的底线,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委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绷紧廉政建设之弦,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