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科协赴帮扶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5 15:41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李巧红

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25日,张掖市科协赴山丹县大马营镇中河村开展2019年春节节前慰问活动,为9名帮扶户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中。

1.jpg

每到一户帮扶对象家中,市科协帮扶干部都与贫困户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2.jpg

慰问活动结束后,大家又详细了解了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困难党员生活、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并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与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