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高台县科协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23 18:00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杜亚羚

1月22日,高台县科协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高台县科协、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IMG_4992.JPG

会上,高台县科技馆负责人就科技馆2018年业务工作情况2019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对2018年度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IMG_4988.JPG

高台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明霞全面回顾了高台县科协2018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从围绕中心发挥作用,增强科协组织战斗力;扎实工作,有效服务,力求科协工作上水平;突出特色,打造精品,开创科普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对科协今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新的要求。她强调,2019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用心工作,真情服务,推进科普事业再上新台阶。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