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高台县科协组织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警示教育节目

发布日期:2019-01-17 17:35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李梦月、武翠

1月15日,高台县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警示教育节目。

img_4715_副本.jpg

专题片生动反映了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整治的全过程,深刻揭示了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长期整而未治、禁而绝的本质,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反映出地方政府政治上不清醒、不坚定、不严肃,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落实不及时、不扎实,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态度不坚决、要求不严格、措施不得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等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事件教训,在今后工作中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用实际行动讲政治,不折不扣的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全力做好2019的各项工作。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