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9-01-11 17:54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1月11日,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专题片。

QQ图片20190111163212.jpg

专题片对秦岭违建别墅整治过程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及一些党员干部贪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秦岭整建问题教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

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反思,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绷紧纪律之弦,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科协工作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