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新年忙“充电” ——山丹县科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19-01-04 18:00来源:山丹县科协作者:周华年

1月3日,山丹县科协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和《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

QQ图片20190104115749.jpg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国取得的非凡成就,展望了2019年的“机遇”与“挑战”,为中国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尽显中国自信和大国风范,充满了为民情怀,激荡着时代精神,既朴实温暖人心,又让人备受鼓舞信心满怀。会上还学习了1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发表题为《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的讲话精神。讲话全面阐述立足新时代、在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具有划时代意义,是指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具体工作实践中,要不断地用苦干实干精神来充实自己;2019年科协工作同样面临着机遇和挑战,要勇于面对挑战,主动抢抓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学习科学家、工程师、“大国工匠”的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学习习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要不断增强核心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为推动民族复兴、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勤勉苦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在新的一年里,一步一个脚印,结合科协自身实际工作,为山丹科普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