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调研组到高台县调研科协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9-01-07 14:49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李梦月

1月4日,市科协调研组就高台县2018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工作落实情况和2019年项目储备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图片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高台县万鹏禽类综合养殖联合会、新思维沙产业联合会、红太阳果蔬运销协会、东苑社区、戈壁生态农业示范基地等6个基层科普单位进行了实地查看,并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的形式,重点了解了各基层科普单位的运营规模、管理模式、核心科技、专家合作、队伍建设、活动开展、科普中国落地应用等情况,对2018年项目的落实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社区与协会(联合会)都要继续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奖补资金加大科普工作力度,尤其是科普硬件投入,让专项资金发挥出最大效益。

图片2.jpg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科技馆走廊通道一体化建设项目,认为该项目充分结合馆内资源,创新工作模式,有利推动了科技馆基础设施建设,将为今后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