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认真传达学习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13 14:58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程爱婧

11月12日,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市纪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纪检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时刻绷紧“反腐倡廉之弦”,时时做到“自警、自醒、自律、自励”。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强化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和廉政警示教育,坚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二是突出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对标查找问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做好“作风建设年”问题整改落实。三是突出监督管理。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效能,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质量,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通过明察暗访、日常检查等方式,强化内部管理,促使机关上下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科协干部队伍“勤政、务实、高效、廉洁”的良好形象。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