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8-11-01 10:59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程爱婧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发展,10月29日,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转改办《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的通知》精神,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加强纪律建设、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严格按照省委“七破七立”要求、省政府“十不准”规定,不断增强规矩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开展经常性的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转变工作作风。二是严格遵守纪律要求,紧绷纪律规矩之弦。认真贯彻执行有关规定,按照修订完善的《张掖市科协干部学习制度》《张掖市科协日常考勤和请休假管理办法》,从严践行考勤、请销假制度,不断增强工作中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各部室对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认真的梳理,围绕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工作亮点,同时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认真分析,做好查漏补缺工作。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践行各项制度要求,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绷紧纪律之弦,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科协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