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抓共建 民族团结促和谐 ---山丹县科协开展“伊斯兰协会书屋”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9 17:33来源:山丹县科协作者:周华年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扎实推进科普资源共建共享,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文化建设,切实提高少数民族的科学文化素质,10月25日,山丹县科协联合县民族宗教局、图书馆、南街社区在山丹县清真寺开展共建“伊斯兰协会书屋”图书捐赠活动。

QQ图片20181029162430.jpg

此次活动,共向清真寺“伊斯兰协会书屋”捐赠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丛书、科普知识丛书、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文学作品等各类书籍共600多册。协会负责人和广大信教群众纷纷表示,要管好、用好这批图书,引导少数民族群众养成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掌握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树立好教风,传播正能量,切实维护好、发展好各民族共同繁荣进步、和谐相处的良好局面。

此次图书捐赠活动的开展,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的具体体现,对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科学文化需求,提高人民群众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推动经济社会文化的全面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开展图书捐赠活动,让少数民族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学习科学知识、获取科技信息,让书屋成为提高少数民族群众科学文化知识和综合素质的重要阵地。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