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科协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10-29 17:29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加强纪律建设,10月26日下午,市科协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IMG_7595.JPG

会议认真传达了全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精神,市科协党支部书记陈军作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辅导,重点围绕《条例》修订的过程、重大意义、亮点和需要重点关注的内容等四个方面对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全面讲解,深刻阐述了这次《条例》的修改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他还结合《条例》新增加和修改的内容,运用大量生动翔实的具体案例做了详细的讲解,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作为新时期党的指导性文件,深入体现了党的建设与时俱进的时代特征,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动员部署。党中央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再次修订,将党的纪律建设理论、实践和创新成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历史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重点和主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主学习的主动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守“六大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履职担当尽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参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新《条例》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地位、全党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个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