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做合格党员从交纳党费开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9 17:23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高雯婷

为规范党支部党费收缴管理工作,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牢记党员身份,严肃组织生活。10月26日,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做合格党员从交纳党费开始”主题党日活动。

1.png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严格落实党员按月交纳党费规定的通知》《关于部分市直部门单位组织收缴党费不规范、不及时问题的通知》及市直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党费收缴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陈军以“做合格党员从交纳党费开始”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围绕“交纳党费是一个小事吗、党费的用途和交纳要求、做合格党员从交纳党费做起”三方面对党费的收缴、使用、管理等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明确党费“怎么交”“为什么交”等问题。随后,主题党课结束后,还组织进行了集体交党费活动,每一名党员按照核定的党费标准,缴纳了10月份的党费,用实际行动落实党费缴纳规定。

2.jpg

此次党日活动主题显明、效果明显,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党费收缴工作的严肃性,同时也明确了按月主动交纳党费是党员的义务,更是党员党性修养的体现。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契机,切实强化共产党员意识,将交纳党费内化为自觉行动,做合格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