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传达学习省作风建设年暗访督察中发现问题的通报精神

发布日期:2018-10-16 16:26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程爱婧

10月12日,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作风建设年暗访督查中发现问题的通报》精神,并对近期的作风建设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大家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全面对照反思,深刻汲取教训,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二是强化纪律要求,进一步从严要求自己,严格遵守纪律要求,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把规矩和纪律放在首位,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抓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认真梳理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在全面总结工作的基础上,剖析问题,查漏补缺,为按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鼓劲加油。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暗访督察发现的问题给大家敲响了警钟,要以案为戒、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深查细照、立行立改,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从细微处着手抓实作风建设。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