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31 16:14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

为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确保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理论知识入脑入心入行,切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能力水平。8月31日,市科协组织开展了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科协党支部书记作了题为《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建设》的主题党课,围绕什么是标准化、为什么要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怎么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以及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关键内容要求等方面对机关党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详细讲解,通过讲解,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方面目标更加清晰、明确,更进一步加深对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为检验学习成效,市科协党支部印制《市科协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知识测试卷》,现场测试,测试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内容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应知应会知识点和党建基础知识为主,设置有填空、名词解释、简答题三类题型,试卷内容严格保密,所有参考人员严禁查看手机及相关资料,要求独立答题、严禁抄袭。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理论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应知应会内容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的良好效果。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