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高台县科协开展“军民融合 活力高台”主题党日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30 11:00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杜亚羚

近日,高台县科协结合“双拥宣传月”活动,将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教育工作融入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军民融合·活力高台”主题诵读活动。

QQ图片20180828180745_副本.jpg

本次活动以中央电视台推出的大型文化情感类节目《朗读者》为范本,科协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自由分组,以诵读经典的方式,紧扣活动主题,颂扬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讴歌了广大军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团结奋进的新面貌。活动现场气氛庄严热烈,进一步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携手奋进的精神风貌。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