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县科协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党员为民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31 10:04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优良传统和作风,引领带动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7月27日,市科协党支部和山丹县科协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党员为民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山丹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艾黎与何克陵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了艾黎与何克事迹,并举行了敬献花篮的仪式。在艾黎与何克墓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静默肃立,向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事业立下不朽功勋的国际友人默哀,市、县科协主席向墓碑敬献了花篮。在纪念碑前,市科协党组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诵读了路易. 艾黎校长诞辰壹佰壹拾周年事迹碑文,追思了他的丰功伟绩,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党员干部从灵魂深处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洗礼。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实施“精神扶贫”工程和科普富民工作,开展了党员基层实践活动。他们深入山丹县大马营镇新墩村新荣种植专业合作社香菇示范基地 、山丹现代农业产业联合会等基层科协组织,对食用菌种植、蔬菜种植等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全面了解产业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产业带动农户脱贫致富情况,并积极宣传党的惠民政策,为产业发展把脉,鼓励基层组织因地制宜,运用新技术新成果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此次活动把思想教育和具体实践相结合,不仅使党员干部受到了思想的洗礼,增强了爱党、爱国奉献意识,也通过具体实践,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激发了他们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高雯婷)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