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科协积极开展“反邪教我代言-全民反邪树新风”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9 18:17来源:作者:

7月19日,全市“反邪教我代言-全民反邪树新风”集中宣传日活动在市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市、区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共20多个成员单位及群众约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由市科协科普工作队和市反邪教协会工作人员组成的宣传小分队现场进行了反邪教宣传,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活动现场,市科协通过悬挂横幅,展出反邪教系列展板、发放反邪教图书资料、扫描关注二维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市反邪教协会工作者向群众讲解了邪教的种类和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抵制邪教,帮助群众远离邪教的侵袭,提高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为了提高省、市反邪教微信平台的关注度,让更多群众学习掌握反邪教相关知识,现场还进行了关注二维码赠送小礼品活动,吸引广大群众踊跃参加,300多名群众关注了省、市反邪教“四合一”网宣平台,扩大了宣传效果。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愿意做反邪教宣传员,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反邪教知识,让更多的人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和危害,远离邪教。

 

此次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24块,发放科普小礼品300余份,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余份。不但有效提高了群众识别、防范和抵御邪教能力,而且营造了防邪反邪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社会氛围。(李巧红)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